老阿姨

是糖依是柠檬哦的另一个号!因为手机被没收了所以在奶奶手机上又开一个,承诺永恒是妈妈的号,目前就在这两个号更新了

15

  @糖依是柠檬哦~ 前14章在这里

  

  第二天早上,阿尔贝莱特早早来到教室

  “嗨皮哥”阿尔贝莱特坐在皮小汉旁边

  当时教室里还没多少人

  “今天来这么早?”

  “嗯哼~”

  “那…”皮小汉还想说点什么,就听见门外急促的脚步声

  “叨叨你走快点的迟到了要!”

  “你就不会等等我啊!”

  “等啥啊人都没几个了还等”

  茶酱气喘吁吁的走进来

  “哎不是,怎么这么少人啊?不是六点半迟到?”

  “有没有一种可能,现在刚六点”皮小汉像看傻子一样看着她

  “wk!叨叨你怎么回事不是说四十了吗!”

  茶酱抓着刚进来的叨叨的领子

  “我都说了…我家表快了点嘛”

  “快四十分钟?!!!”

  本来还在背单词的英语课代表张琳琳瞬间从她们的几句话里发现了重点

  “等等,什么意思?你去她家了?!!!”

  她走到茶酱面前

  “发生什么事了!我错过了什么!”

  就在这时,糖宝进来了

  “啊糖宝!”琳琳上前抓着糖宝的衣服

  “你是她们最好的朋友了,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茶酱会去叨叨家?!”

  “额?”糖宝被她问得有些懵

  “哎呦我天呐你可小点声吧,知道的是你容易激动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疯了”阿尔贝莱特捂耳朵抱怨

  “要不,告诉我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嗯?”

  “咚咚酱直播我看了,所以…”

  “有人叫我?”正在门外拖走廊的咚咚酱探进头来

  “咚咚酱我是你的粉丝!!!!!”

  “额?谢谢?喜欢?”

  “昨天的直播回放有吗?给我把阿尔贝莱特皮小汉kiss的画面重放一百遍放到我死!”

  “……没事奥就是我们班英语课代表容易激动,动不动发疯而已…”咚咚酱尴尬地对一旁路过的写意说

  “奥~理解理解~但可以解释一下她说的话吗?阿尔贝莱特和皮小汉kiss?”

  “额这个说来话长,下次体育课给你讲”

  “别忘了奥!”写意说完就回自己班了

  咚咚酱也回班放下拖把

  她转头才发现,已经有挺多的人围着阿特和皮小汉了

  “琳琳姐说的是真的吗?!kiss?!什么时候的事?!!”

  “咱们班,只有老师是直的对吗”

  “咚咚酱还直播?在哪个平台?名字叫什么?我去搜!”

  “都围着干嘛呢不早读了?!!”老师突然进来拿着戒尺敲门框

  大家听见老师来了都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可算清净了”皮小汉一边找课本一边对阿特说

  “你课本不是在桌子上吗?找啥呢?”

  “啊…忘了…”

  “6”

  …

  后来,大家陆陆续续都来了,本来早读的声音也变成了聊天的声音

  “哎你知道吗阿尔贝莱特和皮小汉kiss了!”一个同学对阿石说

  “知道啊,我亲眼看着的”

  “我靠快给我讲讲发生什么了”

  …

  “好停一下”老师拍了拍手

  “今天我们讲B部分哈,来看着…”

  “不喜欢英语…”阿尔贝莱特小声嘟囔

  “我也———”英语课代表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拜托,你是英语课代表,不想当了?”

  阿尔贝莱特转过头

  “你以为我想当啊…每天收作业批卷子统计分数,累死了,我咋知道英语成绩为啥这好呢…”

  “确实,听你这么说也挺累的,我当体育生也得经常训练啊,不过还好有阿特陪我~”皮小汉有些炫耀地把阿尔贝莱特拉到自己怀里

  “没事儿~看到你俩撒狗粮我就会满血复活!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会阻挡我磕cp嘿嘿嘿…”

  “琳琳姐,作为班干部,你应该收敛一点,”张琳琳的同桌提醒“老师正在看你们…”

  皮小汉和阿尔贝莱特立马转过头假装好好学习

  “阿尔贝莱特,我刚讲的哪道题啊”老师问

  “额…”阿尔贝莱特一边拖时间一边朝茶酱投去求助的眼神

  “班长大人您大发慈悲跟我说声吧…”阿尔贝莱特一遍使眼色一边小声说

  “三…第三题…”茶酱小声说

  “第几页…”

  “19…”

  “哪科…”

  “英语!”

  “怎么没有…”

  “课本题你拿练习册干嘛!”

  “说够了吗!”老师把书摔到桌子上

  “后边站着”

  “哦…”

  “皮小汉,哪道题啊”

  “课本…十九页…第三题…”

  “皮小汉,和阿尔贝莱特一样,后边站着”

  “我没答错啊…茶酱?”

  “关我什么事”茶酱小声说

  “我让你后边站着是因为你说话了,谁告诉你答对了就可以不站着了”老师说

  “透…”皮小汉骂骂咧咧的去后面

  他走后,英语老师看着张琳琳默不作声

  “老师我…自己过去”

  …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