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姨

是糖依是柠檬哦的另一个号!因为手机被没收了所以在奶奶手机上又开一个,承诺永恒是妈妈的号,目前就在这两个号更新了

  不看也行,当心血压升高

  tmd,气死了,我不会做这个题,因为这两个点不在一条线上,我就问我妈,我妈和我画了个这,那条长的虚线是我妈画的,徒手画的…我说了一百遍要用尺规作图,我妈说“尺规是什么我不知道!”我说“是尺子和圆规”我妈说“那我只用尺子就可以画出来为什么要用圆规!”(血压升高*1)我说“你画的不标准”我妈说“怎么不标准了!行不标准,那我给他画条垂线,这样是不是就标准了”然后我妈,就又徒手画了那条短的虚线,还标了直角符号,我说不标准,我妈说“那怎么就不标准了,我都标了直角符号了”我说“那你怎么确定你画的一定是直角的”我妈说“我都标直角符号了我说它是它就是”(血压升高*2)我说“你画的不标准,而且题目规定了要用尺规作图…”我妈说“尺规是什么我不知道!”我说“尺子和圆规”我妈说“我只用尺子就能画为什么要用圆规”(*3)我说“题目规定了…”我妈说“那圆规他画的是个弧他怎么画出直线来的”(血压升高*4)我说“圆规是用来量的”我妈说“圆规有没有刻度怎么量”(*5)然后,我又把上一个尺规作图题又做了一遍,我妈明显就是找茬的说“那你怎么确定你画的一定是一样的,那万一你圆规划出去了呢,那万一你圆规动了一下呢,万一你画的位置不对呢”(*n)然后,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