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姨

是糖依是柠檬哦的另一个号!因为手机被没收了所以在奶奶手机上又开一个,承诺永恒是妈妈的号,目前就在这两个号更新了

16

  “他mua的…”下课后,张琳琳骂骂咧咧的走出教室

  “第几次了第几次了!皮哥我们又一起被罚站了…”阿尔贝莱特抱怨

  “第二次,不用谢”

  “呵呵,你记忆力真好”

  “哟这不阿特吗,罚站什么感觉啊~”火爆猴路过犯个jian

  “哎火爆猴我谢谢你祖宗十八代!”

  阿尔贝莱特刚想追上去就发现火爆猴已经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他就只好回自己座位,刚想问问下节课上什么,就发现门外面围了很多人

  虽然罚站很累但他也想吃瓜,飞快的跑到门口后就迎面撞上一个女生

  “啊对不起对不起”他连忙道歉

  “没事”女生理了理衣服就低下头好像在找什么东西“我画画本呢”她小声问旁边的同学

  “这你的吗?”

  阿尔贝莱特捡起脚边的本子问道

  “嗯,谢谢”她道谢后就翻开本子给其它同学看“呐这个就是我说的…”

  “等下,这是我吗?”阿尔贝莱特看着一页纸的反面

  “哦?是的,像不?你同学和我说可像了”

  她翻来阿尔贝莱特看的那一页,是阿特散下头发的样子

  只是线稿就已经很像了

  “我就说…得亏夜曰学的是动漫,要是她学素描不得更像了”

  “她现在也有在练习厚涂啊”

  旁边同学小声说话

  “等下,我是听说有人画了我散头发的样子,就是你吗?”

  “嗯,我叫夜曰,就在隔壁班”

  夜曰指了指旁边

  “和写意一个班的吗?”

  “嗯?啊不是,我在另一边”

  她看了看班牌后将手指向另一边

  “哦…”

  “夜曰!”张琳琳不知道从哪冲过来

  “我…拜托你的事…阿,阿特也在啊?”

  她喘着粗气说,看到阿特就在旁边立马换了个语气

  “好了,呐”夜曰把本子了张琳琳

  “好!非常好!”

  “什么东西非常好…”

  一只手伸过来拿走了本子

  “哎,皮哥…”阿尔贝莱特还想说些什么,本子就已经被皮小汉抢走了

  他拿着本子端详了一会

  “要不还给…”阿尔贝莱特刚想说还给夜曰,就发现一旁的张琳琳特别紧张的看着皮小汉

  “这样看着我干嘛?画挺好”皮小汉察觉到张琳琳的眼神,看了她一眼,把本子还给了夜曰

  “给我看看呗”阿尔贝莱特说

  “哎哎哎你就别看了走了走了”张琳琳一边说着一边拽走夜曰

  夜曰看了眼张琳琳,还是把本子翻过来给阿特看了一眼

  “很好,我就知道…”阿尔贝莱特看清画的是什么后转头回了教室

  猜的没错,画得皮特kiss

  “哎呀…”火爆猴不小心撞上阿尔贝莱特

  “哎阿特我正想找你呢!”

  “等下,如果你要说夜曰画画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

  “啊?啥时候的事?”

  “刚才,她就在门外”

  “wk难不成刚门外和夜曰撞到一起的人就是你吗?!!”

  “对啊?等下你都知道有人撞到她了你不知道那人是我?”

  “不是,你刚和夜曰撞上我就打算去找你了结果没找着啊,哎呀算了夜曰你还在吗我有事儿找你!”火爆猴一边喊着一边跑向门外

  “好家伙…”阿特嘟囔几句就回了座位

  “状师几点上课?”有人问道

  “还有三分钟~不过下节是…”

  砰砰!

  敲讲台的声音打断了状师

  “下节语文,老师很有可能提前来,所以现在等于上课时间~”状师接着说

  “闭嘴!没看见老师来了,课本笔拿出来了吗?”老师站在讲台上喊

  …

  

  

  

  

评论(4)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